尖耳朵的小公举

Star Trek/遇逆方应看/Wondersteve/Middle Earth/FE3H帝弥雷丝

[SW/AO]The Road(夫夫飙车甜饼,一发完)

Notes:小短文,写的时候我全程在傻笑(๑• . •๑)

Flavor:风吹过晴空下树林的青草清香

喜欢请一定留下小红心和评论,毕竟我励志做一个高产的人www(喂!)

安纳金调试着摩托车的把手,微微转过头对身后的人低语“抱紧我。”

“什么?安纳金——”欧比旺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巨大的惯性甩得他整个人都贴到了安纳金的后背上,就像被大风吹过的两张白纸,严丝合缝地紧紧相依。他下意识地紧紧搂住安纳金的腰。

安纳金在他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

现在欧比旺终于能够证明他对于安纳金所谓的“开车兜风”不祥预感的正确性了。可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他所能做的只是把头搁在男生的肩膀上,紧紧地环着他的腰,全心全意地信任着他,任由他把自己带往何种方向。

车在不算宽敞的道路上疾驰,空气过快对流形成的风让他们的发丝交缠着在空中跳着不规则的舞蹈。风鼓起安纳金的袖口有节奏地扑打着欧比旺的肩膀。

一切都是那样的离谱,又是那样的自然。欧比旺发誓在和安纳金在一起之前,他从未做出过如此疯狂的举动。说他不害怕是假的,但他愿意用他的整个生命信任着他,男生的体温透过薄薄的T恤传递到他的胸膛,却使他在这辆车速快得离谱的车上觉得莫名的安心。他分辨不清他现在过高的肾上腺素是车速还是这份爱情导致的。

而安纳金也通过后背努力体会着欧比旺过快的心跳。这份信任让他永远不会迷失方向。

车速过快,欧比旺还来不及欣赏路边的景色就一闪而过,干脆闭起眼睛在呼呼的风声中努力辨认着两人同步的心跳声。过于明媚的阳光映得欧比旺的麦金色的发丝暖过五月的夏阳。这就是爱的颜色,安纳金心想。

欧比旺柔软的发丝戳得安纳金的颈窝痒痒的,安纳金透过余光偷偷瞄着他的爱人泛着粉色的脸颊。他全心全意爱着信任着自己的样子让安纳金心头一暖,他单手离把,轻轻掰开欧比旺紧紧搂着自己腰的手指,十指交缠。

欧比旺惊慌地睁开双眼,猛然地撞上了安纳金盛满爱意的眼神,欧比旺脸一红“安尼,好好看路”安纳金笑着微微侧过头,迅速地在他微微发烫的脸颊上留下一吻。安纳金发誓他通过后视镜看见了欧比旺迅速红起来的耳尖。

风呼呼地吹,阳光暖暖地照,路边的风景被拉成了模糊的色块。错过风景不要紧,还好没有错过你。颠覆了整个世界不要紧,只要你还在我的身边,我看过的,都是世上最美的风景。

Notes:梗来自今天我和我哥在乡间公路上飙车时脑的。
其实是中毒太深,看啥都带AO的影子www

评论(1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