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耳朵的小公举

Star Trek/遇逆方应看/Wondersteve/Middle Earth/FE3H帝弥雷丝

[SW/AO] Now & Forever 2 (现代校园AU,纯糖)

Notes:给自己赶的18岁农历生贺,祝我自己生快www
喜欢请给评论和小红心哦,爱你们(比心

Flavor:在初夏午后懒洋洋融化的抹茶布丁

Warnings:AO同龄人设定!

第一章点我

这是好好学生欧比旺有生以来第一次迟到。

而且还是他最喜欢的金教授的课。

等他明白昨天晚上昆兰一直拖着他问题目,今天早上闹钟又莫名其妙地坏掉之间的联系时,一切都似乎太晚了,他已经被某个居心叵测的人吃干抹尽了。

当他气喘吁吁地出现在教室的门口时,众人一脸错愕的表情让他有些无地自容。他迅速扫了一眼教室,别说是第一排的学霸专座了,就连最后一排的座位也是被坐得满满当当。他一手提着书包,一手无意识地扯着衣角,尴尬地站在教室的台阶中央,试图为自己找一个位置。

所幸,还剩下最后一个中间排的空位。

一个书包被放置在这个座位上,旁边坐着一位略微有些眼熟的男生。他礼貌地上前询问这个位置是否有人坐。

安纳金为欧比旺犯下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比如今天,他就破天荒头一回地早早来到教室,占了两张中间排的座位。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可欧比旺还迟迟没有现身。安纳金心不在焉地用笔帽敲打着桌面,手肘随意地撑着下巴,完全没有在意金教授讲了些什么,心想自己的攻势是不是有些太过火了。

欧比旺终于出现在了教室门口。安纳金立马坐直了身体看过去,刚刚一路的狂奔使得他微微喘着气,脸红扑扑的,异常可爱。来不及梳理的金发乱蓬蓬地团在脑袋上,还有两撮头发调皮地翘了出来。白色的衬衫凌乱地裹在身上。这样的欧比旺与平日一丝不苟的欧比旺大相径庭,不知所措而又茫然的神情就像猫爪一样痒痒地挠在安纳金的心口。

欧比旺果真按照安纳金的计划中一样,主动开口询问安纳金是不是可以坐在他旁边。幸福来得太突然,安纳金一下子大脑当机,好不容易才忍住傻笑的冲动。直到欧比旺问了第二遍他才如梦初醒,手忙脚乱地拿开先前故意留下占座的书包,连声应着请坐请坐。

金教授朝他们这里瞟了一眼,清了清嗓子,又继续开始他的滔滔不绝。整整一节课,安纳金并没有体悟到金教授的课为什么那么出名座位为什么那么难占,倒是充分了解到了欧比旺为什么如此学霸。

欧比旺就像所有电视剧以及小说中的标准学霸一样,从头至尾一直认认真真地记笔记,眼睛就像有吸铁石一样全程吸在金教授的身上——甚至安纳金都开始些许嫉妒起金教授能够如此吸引欧比旺的目光,他甚至不能确定整整一节课,欧比旺有没有朝他看过哪怕一眼。

安纳金透过余光时不时地瞟向欧比旺。衣衫不整凌乱的欧比旺真是最大限度地激起了安纳金的保护欲。安纳金在心里默默背诵着早就准备好的和欧比旺搭讪的腹稿,可是每向欧比旺瞟一眼,安纳金就觉得自己的心跳又快了几分。

看了一眼手表,下课时间终于就快到了。安纳金本以为自己会像一个情场高手一样成功套路欧比旺,结果事实证明他错得离谱。安纳金简直恨死了懦弱的自己,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不断鼓励着自己冷静冷静,强行忽视了自己过快的心跳声和渗满了汗湿漉漉的手心。

下课铃终于响了,听起来就像宣判推上刑场的铃声。安纳金硬起头皮,鼓起了全部的勇气。刚准备开口,可欧比旺就抓起书包冲出了教室。

安纳金可没料想到这样的反转。是不是自己上次在图书馆态度不好让他误解了?可千万不能让他对自己产生不好的印象,安纳金连忙抓起书包跟着追了出去。

当安纳金终于在食堂12号窗口找到欧比旺的时候,他听见欧比旺无比落寞的声音传来“真的卖完了吗?”

“真的真的,你想吃可以明天早点来,同学。”食堂大妈被欧比旺对食物的执着逗笑了。

欧比旺拖着沉重的步伐,极不情愿地往回慢吞吞地走着。

安纳金简直想感谢原力,原来欧比旺狂奔出去不是躲他,而是去买他的早饭。他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来了。他好不容易才抑制住自己的狂喜“欧比旺,怎么了吗?”

欧比旺循着声音抬头看去,原来是刚刚历史课坐在自己旁边的男生。沉浸在与食物失之交臂的悲哀中,他并没有注意到这个陌生的男生是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的。

“没,没什么。”可惜他的肚子非常不合时宜地响了。

欧比旺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那个,我…我今天正好多买了两个抹茶布丁,吃不完,送给你吧。”

听到抹茶布丁四个字欧比旺的眼睛一下子亮了。“不,不用了,谢谢。”欧比旺突然发现自己的说谎能力真的很差。

看着安纳金拿着抹茶布丁的手一直伸在那里,美食的诱惑终于战胜了害羞的心理,犹豫着伸出手接过了布丁。

欧比旺的胃又再次不合时宜地叫了一声。安纳金十分自觉地跟着欧比旺来到食堂的餐桌旁坐了下来。欧比旺撕开包装完全不顾形象地吞咽了起来,安纳金就坐在他对面,一脸关切地看着他。

“呃,我叫安纳金,安纳金天行者,阿塔鲁学院机械工程系的二年级学生……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上回在图书馆,很抱歉冲撞了你,我……”安纳金紧张地盯着自己的鞋子。

欧比旺终于想起来他为什么他会觉得这个男生很眼熟,安纳金算是很聪明了,两个布丁完全足够将他对安纳金不算太好的印象一扫而空,再说他还有一张十分帅气的脸蛋。欧比旺为自己的这个想法感到脸红,赶忙低下头吃着布丁来掩饰自己的心动。

“没关系啦,你不说我都记不得了。嗯,我是索雷苏学院的,欧比旺肯诺比。”欧比旺塞了满嘴布丁,含混不清地说道,试图和这个用食物收买自己的人搭讪。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的信息已经被对方摸得差不多了。“所以你顺路来了这儿?”

“我……我顺路去体育馆,就正好看见你在这里。你一下课就跑了出去,我很担心你。”安纳金赶忙为自己编了一个借口,却完全没有意识到体育馆在相反的方向。

两个布丁很快就吃完了,欧比旺意犹未尽地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并没有意识到安纳金的全部注意力都粘在了自己的舌头上。

“吃了你的布丁,真的不好意思呢。不然我把钱给你吧。”欧比旺突然有些不知所措。

“不不不,”安纳金急忙摆着手“如果能有荣幸和你一起吃个饭,那是我最好的报答了。”他说完才猛然惊觉,他居然把他内心最深处的渴望说了出来!天啊,他的心脏都快跳到嗓子眼了,这样节奏太快会不会吓到他?他会不会以后都躲着他?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就是个头号变态饥渴症患者外加跟踪狂?

“呃……谢谢你?你有纸和笔吗?”欧比旺突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等等,我找一找。”安纳金在书包里掏了半天都没有掏出本子,一定是刚刚走的太急,落在金教授的教室里了。

欧比旺被安纳金一脸紧张和沮丧的样子给逗笑了,他拉过安纳金的手,在上面写了一串数字。“这是我的电话号码。嗯……”

什么?欧比旺刚刚主动给了他他的电话号码?他这是在做梦吗?很遗憾安纳金没能收得住自己的傻笑,以至于欧比旺后面说了什么,他完全没有听见。

“很感谢你的布丁,天行者。我下面还有课,我要先走了。”白吃了人家那么难买到的布丁,今天那么一堆糗事又都被他撞见了,欧比旺觉得很不好意思。

“啊,没事没事,很荣幸认识你。还有叫我安纳金就好。”安纳金努力给了欧比旺一个风度翩翩的笑容。

看着欧比旺匆匆离去的背影,又看了看刚刚被欧比旺牵过和写过字的手,要不是食堂的回音效果太好,安纳金一定早就乐得吹起口哨起来了。

接下来,就要看看我们可怜的科迪如何才能劝说几天不洗手的安纳金好好洗手了。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