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耳朵的小公举

Star Trek/遇逆方应看/Wondersteve/Middle Earth/FE3H帝弥雷丝

刚刚看完神夏…这也许是我最喜欢的一集了…当时开头放到221B的字样的时候,用的就是JB版福的片头曲。最后的结局,不知道大家什么看法,究竟是19世纪的福在幻想未来还是21世纪在幻想过去,其实这都不重要,我个人觉得它只是想表达一种精神,福爷的精神是永存的。这集拍的其实还是比较完美的,也许还是掺杂了一些我不爽的细节,但是质量比起第三季的无病呻吟真是好太多了。嗯,内容就聊到这吧,省得怪过剧透…剧情长评我会在2月3号下线那天发。聊一个作为福米的感受,虽然我是个腐到看BG都很不爽的地步,但是我可以pNick&Knight,可以p指环王各种cp,但是我绝对不会p自从有cp榜单这种东西有了之后年年前三的这对cp的,没有理由。我觉得现代的影视剧,真的太多刻画他的格格不入来唤起粉丝的心疼怜惜,其实我觉得完全没必要,福爷就是福爷,但是经过无数次被演绎难免会变味。毕竟从最开始的最开始,我就是一个单纯的福米,而不是因为什么电影电视剧而跟风随大流吼几声福爷心疼你我爱你之类的粉丝。至少我只知道,作为一个福书是我长到现在翻过最多次数绝对比任何一本课本多的书,百看不厌。就是这样了。再次默默地祝福前天生日的我福爷162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