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耳朵的小公举

Star Trek/遇逆方应看/Wondersteve/Middle Earth/FE3H帝弥雷丝

高三闭关最后一发。五年来收集的33张碟。还有一整个抽屉定做的各种周边没有晒~从未如此疯狂地爱过一个明星(组合)也不会再像爱你们一样再去爱谁。即使没能陪你们走过辉煌,即使再孤独我也会爱你们直到终老。爱过那么多明星只有你们给我最深的感动。算不上欧美初恋,却将我领进欧美新世界。也许有人嘲笑我喜欢年龄可以当自己爸爸的组合,管他呢我就是爱你们。忘不了第一次听你们歌的时候的憧憬,忘不了去年特地翘课跑到上海看你们演唱会得热泪盈眶。没有经历过你们的少年,就用我的年少爱你们。KTBSPA!My Backstreet Boys。高三听着你们的声音支撑我走过最重要的一年,足矣。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