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耳朵的小公举

Star Trek/遇逆方应看/Wondersteve/Middle Earth/FE3H帝弥雷丝

#看我如何分析把擦玻璃甜回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擦玻璃的一个小细节…18克刚蹲下来的时候是用手拍了一下玻璃的,小舰长没有注意到。他的手又缩回去了。这个可爱的小动作细细想来真是…Spock第一的本能反应是想让小舰长注意到自己的,他害怕小舰长下一秒就会死去注意不到自己和自己对他的感情,然后就这样孤单地死去。之所以他之后没有再敲玻璃(换了我第一反应肯定是敲的砰砰响…)估计是一开始的震惊被心痛取代了吧,他应该满脑子都是心痛已经来不及想自己的感情什么的了,小舰长这个时候很难受他甚至都不敢勉强他让他看向自己,只是等他看过来。你看他后来的眼神我去可以再直白一点吗?真的我没有办法完全表达出自己的想法词穷了 大家自己琢磨琢磨吧

另外,擦玻璃的时候所有人都很自觉的退开了只留Spock在前面…

还有,那个瓦肯手势是故意的吧,如果只是想握手表达友情干嘛要在大家脑子都不太好使得时候摆那个手势?大家都知道那个手势很难摆的吧,小舰长为什么想努力贴上Spock?这不明摆的间接接吻嘛?!你见过有两个只是友情的大男人情感爆发就握手的嘛(况且这分明就是接吻!

最后,我想说,某个大副啊,妈妈死了不动声色,自己快被烧死了不动声色,女票分手了不动声色,女票被拐了不动声色,就是某舰长快死了哭得气得不要不要的(直接怀疑这是Spock第一次哭


为了看这个小动作我竟然把擦玻璃看了一百多遍…真心甜回来了-v-…请给我红心鼓励~

评论(1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