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耳朵的小公举

Star Trek/遇逆方应看/Wondersteve/Middle Earth/FE3H帝弥雷丝

[SW/AO]Now & Forever.Bonus 1(现代校园AU,纯糖)

Bonus 1.Starving

Notes:和正文没太大关系,可以独立看哦*^O^*

Warnings:AO同龄人设定!

BGM:Hailee Steinfield–Starving

I didn't know I was starving till I tasted you.

欧比旺第十七次看向他的手表。

明明约好两点钟在广场门口见面,这都过了一分半钟了,该死的安纳金居然还没有到!欧比旺想着愤愤地甩了甩手。

大学分隔异地并没有使他们日渐疏远,即使课务缠身安纳金也总会想尽一切办法抽出时间坐五个小时的车来看他,给他一个周末惊喜。分离他们越来越珍惜对方的陪伴和每一个洒满阳光的日子。

好不容易两个人都放了长假,欧比旺是羞于承认他有多想念安纳金,难得他能够来一趟爱人的城市,才让他感觉到这一分多钟漫长得就像一个世纪。

正当他胡思乱想的时候,猝不及防被一双有力的手拽进怀里,随即温热的唇俯下吻上了他的。欧比旺吃了一惊,但对方再熟悉不过的气息很快让他放松了下来,全心全意地投入了这个吻中。

好像过了很久两个人才想起来这是在商场里,而不是学校里某个幽静的角落。而欧比旺也并没有察觉到自己不快的情绪已经消得无影无踪了。

“抱歉,我在远处偷看了你好久,你根本不知道你等我等的着急的时候是有多么可爱,我忍不住想多看一会。”安纳金先开了口,又按捺不住地吻了怀中人一下。

欧比旺挣脱开他的怀抱来掩饰着自己的脸红,径自盲目地向前走着。但他不知道他泛着粉色的耳尖出卖了他。安纳金笑着赶上了他,五指紧紧扣住爱人的“那我们先去喝奶茶?”

欧比旺用力地嚼着奶茶里的抹茶布丁,心里还是忍不住疑惑安纳金是如何知道自己想喝这种奶茶已经很久了,无数次这种饮料出现在心愿单上,只是苦于在他读书的城市,所有这种外卖都完美地超出了配送范围。而安纳金总是好像不仅住在他的心里,还住在他的思绪里。恋爱中的小默契有时甚至连一个眼神都不需要,对方的喜好已经不知不觉成了优先考虑的选择,总是能让他让他的心温暖起来,袭卷过四肢百骸,足以化开所有晨光微熹的黎明和冰冻的黑夜。

“我一直觉得芋圆不太好吃诶”欧比旺拨弄着仙草上的芋圆漫不经心地说到。

“是啊,我也觉得。但没办法,每一份上都有好多。”

欧比旺没再说话,深吸一口气准备努力解决着面前的第三份甜品。

“别吃了”被安纳金突然这样唤住的欧比旺有点发懵。

看着欧比旺鼓着腮帮停下咀嚼动作理解错误的可怜兮兮模样,安纳金忍不住笑了出来“我说,你不喜欢吃芋圆就别吃了。”

“可是……”欧比旺犹豫着。

“没什么可是的,我喜欢吃,你都给我吃吧。”安纳金说着就用勺子把芋圆都拨到了自己那边。

欧比旺还是决定不拆穿某个人过于善意的谎言。


安纳金又拖着他来到下一家泡芙店。看着排得密密麻麻的菜单,欧比旺有点犯起了迷糊,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好像每一种口味都散发着它独特的诱惑力。安纳金宠溺地揉了揉他的脑袋,自信满满地和店员说“我要一个巧克力味泡芙,抹茶馅,谢谢。”

即使欧比旺是个吃货的事实几乎众人皆知,但他总是很不好意思让对方看到自己吃货的一面,特别是当安纳金坐在他的对面,手肘撑着脑袋笑着他像三天没吃饭那样用食物把嘴巴塞得鼓鼓的,像一只贪吃的小仓鼠。欧比旺低着头都能感觉到安纳金的视线都能泡芙的馅料给融化了。抹茶混着巧克力就像化开的幸福,从嘴里一路甜到心里,不,但这些都远远比不上和安纳金在一起的甜蜜。

“你看看你”安纳金伸出拇指抹去了他嘴角的抹茶馅料,又毫不在意地舔去“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到底有没有照顾好你自己?”

“呃……你要不要尝一口?”欧比旺被安纳金过于宠溺的举动弄得有些不好意思,期待地将泡芙递了过去想要喂他。他知道安纳金在大学里打工挣钱很不容易,但是他总是竭尽全力给他最好的。走了几家店,安纳金只是买给他吃,在他的坚持下象征性敷衍地尝了一口,静静地坐在他的对面看着他吃,这让他感觉十分地过意不去。

“小傻瓜,这些都是买给你的啊”安纳金抚上他的指尖把他的手推开“再说我看着你吃就够了啊。”

欧比旺突然发现,这剩下的半个泡芙又甜了几分。

嘿,其实你不知道我其实并不需要这些的,拥有了你,我就拥有了全世界。

我只是需要一点点甜味,你却为我亲手造了一间世界上最棒的糖果屋。

可是我尝过那么多种甜品,吃过那么多的糖果,再遇见你之前,我从未感到过真正的饥饿。

你一定是世界上最甜美的糖果,不然为什么,只要看到你,甚至是想到你,都会笑得无比满足呢。

Notes:给我家的 @御惠真生 希望你能开心点啦(ฅ>ω<*ฅ)
Happy is the heart still feels the pain
Darkness strains and light will come again

所以我写完了,感觉就像小学生流水账……
希望大家别太嫌弃,凑合着看看吧orz

评论(2)

热度(19)